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鸠江区沈巷镇沈巷社区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
党委办公室 0 2023-11-25

本网讯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11月21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鸠江区沈巷镇沈巷社区第三党支部展开联合共建。社区支部书记陈婷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孟慧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3.png

(图为联合共建签约现场)


双方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实际,以“联合创建”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旨在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沈巷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婷婷介绍了社区的情况,表示双方可有效整合资源优势,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铸造具有特色的联合创建活动品牌。随后双方进行了联合共建签约仪式。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沈巷社区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